Hello World !!

所有的程式第一個要學的都是印出Hello World!
我也不免俗的,第一篇網誌就是打聲招呼!

在科技業待了幾年,雖然我很享受這份工作,但終究還是哎,無趣啊!
這幾年累積了這個廣泛的興趣,卻一直沒有時間寫下來,分享給不認識的人,曾經試著要用FB將食譜公開,但礙於流水帳的編排方式,實在難以回顧搜索。

這一陣子朋友紛紛找事情讓我做,也建議我去做些沒做過的事情。我想還是試著寫寫網誌,紀錄我這陣子可能無趣但又有趣的生活!

初步規劃的主題有幾個:
1. 私廚的食譜
2. 我的個人風格生活
3. 老屋重生
4. 小劇場

感謝諸多愛護我的好朋友們,文筆可能不太好,稍稍忍耐一下,東西看得到吃不到沒關係,可以自己做或者夢裡相見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ostco嫩肩里肌真空包

清燉牛雜湯

牛肉清湯